Reddragon_klssfs(嗷3同名)

底特律变人通关记录-2

注意有剧透!!!

 

 

2月10日,三周目完成。

这次选暴力线!

就爽一个字!大量qte!被马库斯帅一脸!

我原本以为暴力线可以看到康纳带大军来支援,对人类军队大开杀戒,或者在关键时刻有引爆底特律选项,居然都没有!!!

暴力线基本上对前期要求不算高(只要别干啥都干不成和过份圣母),尽量保住同伴,最终章qte正确是必然能he的!!还能得到帅掉渣的炸掉军队壁垒动画!!

推荐走暴力线!推荐走暴力线!推荐走暴力线!

不论和平或暴力线,只要最后pk军队胜利,二人存活,汉康的约会抱抱都是可以有的!!

从逻辑上来讲,暴力线的剧情更流畅更通顺一点,也更真实。和平线总觉得那才是对话和抗争的开始,暴力线那确实人类必须让步了。

emmm

马库斯:事业线(底特律:自由)
卡菈:家庭线(底特律:变人/致郁)
康纳:爱情线(底特律:变基)

这回兵工厂60出来那幕,我总算读仔细字了,就是出那个柜现场吧吧吧

这边51说那个人对我不重要的,那边60立刻说我探过你记忆,你对这人类已经产生了特殊的情感,,,,,,,,自古boss神助攻吗!!

卡菈小姐姐是真的惨,只有一个he的结局,其他总有不完满,那个he还得指望马库斯(必须和平线成功),太真实了!!!

卡菈小姐姐大概是代表大多数人吧。大多数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别人手里,很多时候都是没有选择,即使抗争也没有足够的力量,以及没有钱。

马库斯属于少数能带领人们走出黑暗的精神领袖,越玩越敬爱他。

康纳属于精英中的精英,连是否觉醒都是自由选择,开挂!!但我超爱他的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