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_klssfs(嗷3同名)

底特律变人通关记录-1

我终于也是义无反顾地掉进这个坑!!之前一直没掉是因为……没有时间玩(哭泣)

注意有剧透!!!(怕不是我最晚的REPO了吧)

 

 

 

2月8日二周目通关!

一周目左右摇摆打出全灭,马库斯自我牺牲,卡菈自杀,康纳自杀(康纳小天使555555让他自杀我难过到炸)

于是,

二周目全活,马库斯和平路线,卡菈顺利过安检,康纳带大军压境(被帅晕),后面差点压制不住想选引爆的冲动,想想怕会炸死汉克,,,,,算了,最后得到一个汉克拥抱康纳(超基里基气)的彩蛋~~

第三周目想试试暴力路线~~~

马库斯演员比游戏角色好看!

关于康纳死十次的,纯操作问题就死得牵强了,我不喜欢这种玩法,暂时放弃。

个人理解,马库斯和卡菈定位都比较明确,康纳更复杂些,复杂得像个人类,也随着故事的发展有成长线,在选项的时候我抱的态度大多数是冷静而不冷血,理智而善良,就像他自己说的他的设计包括与人和谐相处共事,他对人的情绪应该十分敏锐,有更多的耐心和包容性。

马库斯拯救了仿生人,卡菈拯救了家人,康纳拯救了汉克(´◔◡◔`)

emmmm

马库斯是订制机型,要啥有啥,康纳是最新型号军用机型,卡菈是普通民用机型。卡菈小姐姐真的太不容易了。

马库斯每场换装,底特律时尚担当。

康纳一军用机型居然这么多卖萌小动作,便装还戴了毛线帽超软超可爱超好看的咯!!

主角有,女性,小孩,有色人种,基里基气的搭档,每个人都在努力让身边的世界变得更好,这种故事结构,爱了爱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