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_klssfs(嗷3同名)

[Eggsy/Harry] With the death(与尸同行) Chapter 14

“所有闲着的士兵,立刻前去支援!”Walker中将下达命令。

传令官马上发布紧急广播。

操场上响起集合的号角,士兵们训练有素,均忙而不乱地拿上装备坐上支援的吉普。

Harry走进一个武器库,里面的老兵认得他。

“给我枪和子弹。”Harry要求说。

“你没有配给名额。”

“给我枪和子弹。”Harry耐心地重复一遍。

对方盯着他一会,终是给Harry递过去了两排子弹和一长一短两根枪。

“谢谢。”

Harry戴上装备走出操场,看见吉普一辆接一辆的朝西门驶去,他截住其中一辆,带队的是一名上校,上校朝他打量了一眼便示意士兵打开车门,让Harry挤上车。

上车后,Harry发现这一队的士兵都很年轻,不由得朝他们多打量几眼。

“你看什么?”其中一人忍不住说。

“你们成年了?”

大约有一半人点头说是,有一半人没有说话。

“差不了多少,都是年轻人。”上校说,“怎么,觉得他们不应该参军?”

Harry没回答。

有小伙子打趣说:“他大概觉得我们可以用量子公式难死那些丧尸。”

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Harry也附和着微微一笑,心中却不是滋味。

车子使过正在彻围墙的后勤队伍转入西区,不远处的枪声和呼喊声令车里的人都紧张了起来,上校说:“所有人听好了,后勤部队正在重新堆彻围墙,他们需要一点时间,需要我们在围墙堆彻好之前挡下这波进攻,以及让更多的平民撤退到保护圈内。”

有人问:“我们要挡多久?”

上校作了个深呼吸才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围墙彻不好,所有人都得死——最后,行动时注意安全。”

“是的,长官。”

“行动!”

经过新围墙时,Harry注意到到围墙的位置,发现歌剧院仍旧被规划在保护区内,这使他大大的松了口气,若规划在外面,那么他和Donovan教授还得重新找地方安置Eggsy,更是增加了Eggsy被发现的风险。随即又想,西区的警铃已经响了很久,至今也没见到Donovan教授,照说就算在歌剧院内也会听到铃声……Eggsy吃了自己给的熟肉除了呕吐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后遗症,也许他们下次可以弄点生的鸡扒或者培根肉。

Harry胡思乱想着,想来想去还是在担心Eggsy安不安全、有没有被发现的危险,直到吉普停下,他被催促着跟着其他人一起下车才回过神来。

一下车Harry便大吃一惊。

面前整个区域已经陷入一片恐慌,有的人在街上尖叫乱窜,有的人从屋子里越窗而逃,大街上状况更加混乱不堪,感染者像是狼进羊群一般追赶着目标。猎杀队员们几人一组行动,他们拼命击杀正在追赶平民或队友的感染者,可是越围的感染者数量越来越多,加上地上蠢蠢欲动的尸体,情况已经彻底失去控制。

“Roxy,我们要撑不住了!他们数量太多!”一名猎杀队员一边退一边朝Roxy的方向大叫,队员的叫声吸引了附近三名感染者的注意,先后向队员扑过去,队员举枪射击,却在射杀两名后哑了火,Harry急忙补了一枪。

Roxy见形势不妙,立刻下令:“收缩防线!撤退!全部撤退!”

所有人都开始往围墙处急撤。

“谢谢——”刚才的队员朝Harry道谢,Harry点了点头,一边射击一边与其他人一起且战且退。

“围墙还没好!妈的,他们怎么这么慢!”

一些队员忍不住开始躁动,Roxy大声命令:“别分心,保持射击!”

所有猎杀队员都已经退到围墙前,虽然不断击杀,但冲过来的感染者还是越来越多。

“我没子弹了!”忽然有人叫喊。

“我的也快没了!”

“再坚持一会儿!”Roxy命令着,抬头朝还在筑墙的后勤队大喊:“你们动作快点,我们撑不了多久!”

“再给点时间。”后勤队负责人回应了Roxy,回头也催促队员们加快工序。

眼看围墙正在安装钢门,刚才大喊没子弹的队员按捺不住往围墙里面撤逃,他这一逃连带着几名队员也跟着胆怯,随着他一同撤逃进墙里。

Roxy厉声喊:“你们干什么!快回来!”

那几人回头看了一眼,见茫茫的感染者如潮水般冲向这边,只跑得更快了,围墙内外顿时一片叫骂。

Harry见形势严峻,朝Roxy急喊:“Roxy,我们马上得撤退进去,让后勤队先将门顶起来,关上了再烙上!”

Roxy一咬牙下令撤退,命令后勤队将门先落下来。

感染者来得越来越凶猛,有队员撤退不慎被扑倒,大声惨叫,旁边的队友想要救他,却被另一名感染者从侧面扑击咬住,余人纷纷逃撤,顺着他们的方向,感染者的注意力也转到钢门处。

Harry与Roxy一起最后一批撤入围墙内,Harry早就打光了子弹,有比他早撤入的队员见他枪法实在厉害便将自己的枪丢给他继续战斗。

钢门“轰”的落下,围墙内的人不由同时松了口气,但听到外面不幸被感染者攻击到却未死去的同伴的惨叫声,不禁心下一阵难受。

后勤队员换上焊接机器,忽然,钢门发出“咚”的一声巨响,没有焊死的门板一阵倾斜。

众人先是一愣,然后立刻反应过来,感染者正在另一边撞击门板——没人有空去想他们是怎么知道门没有焊死的。

“顶住门板!快找东西顶上!”后勤队负责人率先冲过去用背门抵住门板,离得近的士兵反主过来,跟着冲上去帮忙支撑门板。

这时门板另一边的感染者又发起一波冲击,门板更加倾斜,漏出一条缝,一只属于感染者的手伸了过来朝门板的另一边乱抓。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快找东西来顶住!”

其余队员被他喝得一惊,有的去搬附近的长凳,有的去搬垃圾桶,实在没找到什么东西的只好上前帮忙顶着。

感染者的冲击一波紧接着一波,眼看门缝越来越大,终于,一名感染者,缝外踩着同伴的身躯爬了进来,一口咬向离他最近的顶住门板的后勤队员。

“啊——!”后勤队员大喊一声,却还忍痛继续支撑,附近的几名猎杀队员见状本能地举起枪,瞄准感染者和后勤队员。

不——

Harry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一阵枪声,感染者与后勤队员同时被射杀。

“不——!”Roxy又惊又怒:“你们为什么杀他!”

猎杀队员一怔,说:“他……他被感染了。”

Roxy来不及说什么,感染者的再一波冲击,缝隙更大了,感染者们正一点一点的挤进来。

这样不行,他们撑不了多久。Harry想,他四处张望,忽然见到停在路旁的几辆军用吉普,脑中灵光一闪。

“Roxy!”Harry朝她指了指吉普,Roxy立刻会意,迅速与Harry各跑向一辆吉普。

众人看到两辆吉普冲向大门,加上感染者的攻击威胁,抵住门板的后勤队员纷纷逃开,导致钢门与墙身之间的缝忽然扩大,Harry与Roxy的吉普同时接上,但仍有十数名感染者趁机涌进围墙内。

越围的感染者冲向人群,里面有平民、有后勤队员,还有已经弹尽粮绝的猎杀队员,刹时间一片慌乱,人们四散逃窜。

Roxy一边让后勤队加紧焊上门板,一边安排一部份猎杀队员保护后勤,其余人去追击围墙内的感染者。

感染者似乎知道房子里有人,也许是味道、惊叫声或者别的东西吸引了他们,他们迅速地冲入民宅与各种建筑攻击猎物,猎杀队按Roxy的指示分组行动清理这些感染者。

Harry本在围墙附近保护后勤,他眼尾余光瞥见有一队猎杀队转向了歌剧院的方向,不由心下一凛,飞快地跟了过去。

刚赶到门口,Harry已经听到里面传出枪声。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