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_klssfs(嗷3同名)

蛋哈脑洞(哈叔穿越)

脑洞刷个FLAY



瓦伦丁事件之后,哈利用了快一年才康复回家,期间艾格西有帮着照顾他的屋子,也勤快的跑医院,哈利出院后,仍然默许艾格西住他的屋子,二人相处得比较暧昧,但是谁也没戳破。

萝克茜鼓励艾格西表白,艾格西直摇头,他肯定哈利不会接受他的,不管萝克茜怎么假设,什么你们已经住一个屋子啊,有全部的密码什么的,艾格西就是觉得他表白的话哈利不会接受,因此他宁愿就这样就好。

萝克茜干着急,她女性的直觉明明这二人都互相有意,但是她不敢贸然的去试探哈利,他们毕竟只见过几面,不怎么熟络,她怕一不小心还弄巧反拙。

萝克茜想了半天,就去对梅林旁敲侧击,说不到几句就被梅林套出话来,她只好全盘托出,梅林听完表示不赞成她掺和他们的私事,又说艾格西的行为是挺明显的,你都看出来了,何况哈利,当事人都没任何表示,想过为嘛么,艾格西的猜测是正确的,要是他表白的话哈利不会接受。

萝克茜心塞塞,她坚持自己觉得哈利不是完全没感觉的,又再次请求梅林帮帮忙忙。

梅林考虑了半天,只答应去探下口风。

过了几天,梅林趁着和哈利讨论事务的时候顺口问了艾格西的感情生活,二人互相侃了几句,梅林说我有个下属,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大家都看出来他对我有意思,不过他比我年轻很多,你说我要不要接受他好。

哈利一怔,就问你到底想说什么。

梅林说我就是问你嘛,如果他表白我要不要接受,我对他大概也挺有好感的。

哈利看了他一会才说不。

梅林说噢看不出你思想也还有守旧的地方。

哈利说他看到的只是你的这一面,他根本不了解你,也不可能了解。我们这些人的过去太复杂了。

梅林忽然若有所思。

哈利继续说公事,在新泽西,有一个废弃的军事仓库,外表没啥,但是这大半年那附近老有人失踪,情报上说经过扫描,发现仓库下面别有洞天,只扫描了两层,发现了一些军用武器,再下面的有屏蔽信号装置,他们得派人过去。

人手紧缺,这任务算S+级还不能一个人执行,哈利说得由他和后天回来的艾格西两个人去,其他人都分不开身了,哈利还拿出体能测试表,上面显示是B,已经比正常这个年纪的人身体要好得多。

艾格西得知哈利和他出任务又紧张又兴奋。

任务中二人从天井潜入仓库,发现里面很大,只好分头行动,哈利找到他们的主机,赶紧插上U盘下载程序,艾格西查到他们有个贵重物品,二人重新碰头,正商量是继续调查还是先回去传输数据,忽然仓库被第三方入侵,第三方是来抢那件“东西”的。

混乱中机器被启动,哈利被卷了进去,艾格西发狂的做掉了房间里的人,忽然听到身后声响,哈利消失的地方出现了一个身影,看上去很眼熟,很像哈利,艾格西惊呆了。

年轻哈说WTF,这是什么鬼地方。

艾格西说这是新泽西。

年轻哈打量了一眼艾格西说西装不错。

艾格西正想说谢谢,门外又来了敌人,他给了年轻哈枪,二人杀出重围逃出仓库,顺便还救了机器的发明者A教授。

他们一边打一边聊天,年轻哈自我介绍说我是哈利·哈特,艾格西问他几岁了,年轻哈报了年龄,艾格西算了算,居然是30年前的哈利。

出到外面,年轻哈说,什么鬼,这儿一点都不像新泽西。

好容易解释完,三人又各种惊险逃跑的才返回KSM。

梅林立刻和A教授开始讨论。

年轻哈来到KSM表情非常惊喜不敢置信,艾格西在旁边说,我第一次见到这里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梅林好容易了解了一下情况,走过来问年轻哈,年轻哈看着他半天终于认出了啊你是麦考夫,你剃光了我差点认不出来,你居然舍得剃掉你的头发,好意外。艾格西忍笑忍到快内伤。梅林特想打人。

年轻哈说他本来应该是在墨西哥任务,查一个邪教组织。


哈利听到有人叫自己醒来,醒来发现在一台车上,车子正行走在黄沙万里的野外,他反射性的问自己在哪,旁边正在开车的是一个年轻的白种男人B,B说他刚从一个偷车贼手上救了他(指了指后面),哈利回头看到有个男的被五花大绑在后座。

哈利回过身来对B说谢谢。

互相介绍,B说他是美国人,是KSM在这里的情报员,兼职,就是来接应哈利的人,不过没想到会来个这么老的。

哈利问这是哪。

B说这是墨西哥,贫穷又BBBBBBBB(一通吐槽),说起来你的西装不错嘛,哪订制的?

哈利努力回忆,完全没印象,又问,我怎么到这来的,艾格西呢?

B说我没听说你还有同伴啊,上面只通知我来接你,你真是走运,要不是我过来看看,估计得就得被卖去干苦力了,虽然以你的年纪不太受欢迎,但是便宜的话总会有人愿意要的。

哈利听得气恼,又说了半天才发现事情不对,一问日期,居然是30年前,不禁内心WTF,你特么逗我?


然后就是各自做自己的任务啦,年轻哈就要和艾格西继续保护A教授,并且帮他抢回机器,要反向运作,把老哈利带回来,找到机器后又要找动力,这机器是一块殒石启动的。

哈利回到30年前,也得帮自己解决任务,顺便查到邪教里面的秘密是一块殒石,帮助邪教头头们展示一些超自然现象,他们称为神力,来欺骗信徒。

哈利直觉得这块石头可能和自己来到这里有关系。


艾格西对年轻哈很好奇,年轻哈也对KSM和未来世界的东西很好奇,二人各种聊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并不),艾格西带年轻哈参观KSM的军械库,又带他订制西装什么的,感情大大增进,好几次都差点KISS上了,都意外的被A教授和梅林打断。

发现艾格西带着年轻哈参观解释各种高新科技,梅林默默托了托眼镜,他终于知道当年出新东西时哈利上手总比别人快的原因了。

年轻哈过来的这段时间已经把KSM的档案看了一遍,又把新闻金融看了一遍。


哈利的调查一直没有上报,老梅林就派了还是实习生的梅林过来看看什么情况。

哈利一边执行任务一边担心年轻的自己会不会勾引艾格西(内心顺便自嘈了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

梅林见到哈利吓了一大跳,表示买嘎得,哈利你为什么忽然老了这么多?

哈利解释完之后,梅林淡定接受了,然后问,话说我30年后还好吧?

哈利说挺好的,你当了梅林嘛

梅林说噢,那挺好的,那么我的头发……

哈利说你不会想知道的

梅林说我已经知道了,即使年纪大了你还是个混账

哈利在梅林的帮助下(主要是处理信息)解决了邪教组织,殒石忽然发光,哈利感觉时机已到,他走之前特别吩咐梅林,要是一会年轻的我从这里走出来,你记得给我打个强力失忆针。

梅林问有这个必要么。

哈利说很有啊,我清楚要是自己知道未来会干什么事。

梅林答应了。


那边艾格西看着哈利回来,高兴得飞起,冲上去就想给个欢迎的熊抱,谁知哈利劈头就问:艾格西,你有没有和我那啥过?

艾格西整个定格了,过了好久才说,如果我说有,你会有啥感觉。

哈利说感觉怪怪的,他完全不记得这回事,那么,年轻的我感觉如何,我是指……床上,虽然经验浅但天赋很好嘛。

艾格西说你很自信!

哈利说嗯我是比较自信。

艾格西于是说,如果我说,你没成功拐我上床,会不会打击到你?

哈利震惊了说wtf?怎么会???

艾格西说你再接再励!来嘛,我们一会回家试试?

哈利………………


HAPPYEND

评论(5)

热度(53)